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发布者:xww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8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富显韬)69日下午,学校纪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文件精神。纪委书记何让波主持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学校纪委办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监督重点,以及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对下级领导班子监督的规定和要求,并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

    纪委书记何让波对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文件精神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发挥纪委监督专责机关作用,落实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要求,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既要勤政廉政,又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斗争。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实际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位。五是要正确履职,依法依规依纪办事,对巡视整改问题回头看,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 

 

(审核:冉新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