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刁元斌为基层党支部讲“学好党史跟党走”专题党课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329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5月27日下午,副校长刁元斌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为保卫处党支部、校工会党支部、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41名党员讲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学好党史跟党走”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和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展开。元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以“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为时间主线,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探索中前进,从挫折中奋起,攻克难关,创造奇迹,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当之无愧领导核心的动人壮举。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在场党员同志无不深受鼓舞。大家表示,本次学习党史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到了智慧和力量。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教育工作者,作为党员,要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应文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