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一起再出发!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聚焦湖北高职教育榜样【视频】

发布者:xww来源:荆楚网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57

40余家主流融媒再聚焦湖北高职教育风采。记者 张静敏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何鹏、齐一璇、赵胜豪、张静敏)我在湖北,我关注职业教育。”“描绘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蓝图,我们一起再出发,聚焦湖北高职榜样。”510日上午,全国4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和湖北6所高职院校的500多名师生们相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见证高光时刻 高职榜样——2021第五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活动启动。

体采访团将秉持媒体人的初心和使命,走进教育大省湖北,聚焦高职教育榜样,挖掘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做好有责任的职业教育新闻报道。向全国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风貌,营造有利于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详情请见:一起再出发!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聚焦湖北高职教育榜样【视频】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