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教发展中心主任王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xww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双)4月27日上午,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冰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交流。副校长郭沙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郭沙代表学校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高等教育出版社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郭沙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期待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王冰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部门情况及“智慧职教”服务体系,并结合高教社参与“双高计划”建设的经验,详细解读了“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行动计划” 等关键性指标。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群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改革、数字课程出版、新形态一体化教材、活页式教材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审核:席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