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2021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收官

发布者:xww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14

4月24日,为期15天的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统一技能考试(简称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打开平板电脑,动动手指,实现入场检录,线上评分,离场确认,数据追踪……”在今年技能高考旅游类考点,这种全新的打开方式,让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有了不一样的体验,也为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今后高质量承办技能高考以及其他类别考试拓展了视野。

考试期间,考点考试工作人员坚持以考生为中心、贴心服务,热情引导体温检测、休息候考、入场考试,及时有效帮助考生解决困难,全方位提供人性关怀。

据悉,2021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生数量创历史新高。今年是自湖北省施行旅游类技能高考以来的第11个年头,旅游类技能高考人数逐年增加,今年报考人数达到4958人,比去年增加了1194人。其中酒店服务工种2986人,导游服务工种1972人。(中国教育在线)

详情请见:2021湖北省技能高考(旅游类)考试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圆满收官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