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京东方代表做客机电学院“企业讲坛” 助力机电学子成长发展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79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华崇志京东方立志为中国面板产业崛起贡献力量,成为显示与相关传感领域全球领导者……”4月15日,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京东方”)高级经理李明轩、人事招聘经理马万里做客机电工程学院“企业讲坛”,向1000余名师生讲述京东方显示产业发展趋势,并作第三届“京东方订单班”组班宣讲。

武汉京东方高级经理李明轩作主题报告

    李明轩作《京东方显示产业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介绍了显示行业发展前景、京东方历史,剖析了企业重点发展站略、产品市场应用等内容。“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如何才能做得更好?”8K超高清显示、柔性显示和硅基微显示,这将使京东方在显示市场进一步占据制高点。

武汉京东方人事招聘经理马万里做订单班组班宣讲

    马万里从加入武汉京东方全球最具竞争力10.5代线项目、打造全新智能工厂入手,详细介绍了京东方班的立体化课程培养体系、清晰的员工发展通道、优质的工作生活环境等特有资源,使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京东方深厚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人才的重视。

机电学工程院分党委副书记万涵宇作动员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万涵宇作动员讲话。她说,举办企业讲坛,是希望帮助学生及时明确职业认知,提前了解优质企业,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未来面临就业选择时,除了薪资待遇,还能更全面地考量用人单位的抗风险能力、发展前景、员工培养等;在面对优质就业机会时,要能够抢占机遇,尤其是抓住机会进入订单培养,为自己高质量就业多加一重保障。她希望,机电学子能在新时代积极投身制造业行业,为祖国经济腾飞添砖加瓦。

学生现场提问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与武汉京东方代表合影

    在互动环节,在场学子纷纷提问,企业代表逐一回复,让大家对解武汉京东方有更为全面的了解。

    模具20201班申振升说:“听过讲座,初步了解了京东方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福利待遇方面的情况。从一个国营单位到行业领头企业的转变,是公司精益求精、坚持专注做好产品的表现,也是工匠精神的体现。我也将秉持着这种精神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机器人19301班喻敏说:“感谢学院安排这场大型企业讲坛,我们在感受一个企业强大文化基因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诸多不足,未来更要以匠心精神去对待工作。”

    (审核:万涵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