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FANUC机器人授权培训中心落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xww来源:荆楚网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670

FANUC机器人授权培训中心授牌仪式。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刘合强、董豆豆)4月9日,FANUC机器人授权培训中心(C级)授牌仪式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通用产业销售部部长黄华,东风汽车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赵光德以及10余所兄弟院校教师代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郭沙,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处等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主持。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辞。通讯员供图

李洪渠表示,FANUC机器人授权培训中心在武职授牌,是学校产教融合新的起点、增长点和亮点,有利于学校、企业、学生的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李洪渠(右)、黄华(左)代表校企双方签约。通讯员供图

郭沙(左)、黄华(右)为“FANUC机器人授权培训中心(C级)”授牌。通讯员供图

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武汉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晓东、东风汽车集团乘用车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智能制造专家赵光德、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分别作专家讲座。

赵晓东介绍FANUC智能生产和智能机器人的发展。通讯员供图

赵光德解析智能制造实施路径。通讯员供图

朱红作题为《同创共享—卓越工匠人才培养模式》报告。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由发那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秉承发那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产品和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完善的技术服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