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学院开展“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6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娅敏 蔡明凡)悠扬的旋律在车里响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4月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温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在八七会议会址门口合影

    到达目的地,邓小平同志题写的“八七会议会址”六个强劲有力的大字印入眼帘。党员教师按照场馆顺序,参观了“风云突变,力挽狂澜,星火燎原”等三个部分和会议会场,在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真实的史料图片前,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时期的曲折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情怀。

    参观活动结束后,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分党委纪检委员鞠守勇带领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以学习党史为主线,开展“十个一”系列纪念活动即:读一本中国共产党党史书籍、讲一次党课、唱一首红歌、实地参观一次党史教育基地、观看一部党史电影、组织一次党史知识竞赛、办一期党史宣传报、再温一遍入党誓词、为群众办一件实事、记一本党史学习笔记等,希望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党的旗帜下,为学校发展创造更辉煌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旭说。

(审核:肖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