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教师在建筑类专业1+X书证融通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1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武敬 陈俭勇)410日上午,由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书证融通研讨会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武敬教授应邀作主题报告。

武敬教授分享土建类1+X“书证融通”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 

    武敬教授的主题报告从“1+X”证书制度的背景和意义、“书证融通”的原则与方法、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不同等级不同专业类别的知识与技能要求、书证融通实践案例介绍,以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土建类专业“书证融通”实践探索、对“书证融通”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展开。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干货满满,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广联达公司湖北区域经理对武敬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赞许,他说,举办这次会议,旨在为各职业高等院校教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省高职院校的龙头,希望把武职在探索“1+X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过程中形成的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大家,积极推动“1+XBIM证书落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陈竣)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