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赴合作企业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1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会敏 张帆 摄影 陈宏桥)1月21日上午,商学院会计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宏桥和骨干教师刘会敏、张帆赴湖北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走访,看望慰问会计专业6名顶岗实习学生。

湖北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百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技术培训、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的高新技术企业,直接隶属于北京国家税务总局,是“营改增”试点企业,税款设备、应用和系统软件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企业税务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

在走访过程中,陈宏桥一行深入细致地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效果、实习待遇、实习环境。公司经理张明说:“学生在湖北百旺开始实习之前,必须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税务服务专业培训及考核,夯实专业基础、磨练意志品质,为将来职业发展打好基础。实习期间,公司在园区内为学生提供免费宿舍,并给予相应的报酬。”谈到实习学生的表现,张明表示,“武职商学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其中,管美仙和2020届毕业生石文钗表现尤为突出。”

三位指导老师对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帮助表示感谢。陈宏桥反复叮嘱实习学生,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在工作中锻炼个人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在实习岗位上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见到冒着严寒前来慰问的专业老师,实习学子们感动不已。管美仙说:“学校老师的牵挂和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湖北百旺之行,是2021年商学院会计专业到合作企业走访并慰问顶岗实习学生的第一站,希望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环境、思想和工作状态,传递温暖和关爱,同时与企业携手探索合作育人新模式,为未来合作升级筑牢基础。

(审核:孟凡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