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喜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两个全国奖项

发布者:xww来源:湖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139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董豆豆)12月9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传来佳讯,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总决赛成绩揭晓,该校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南超兰、刘晶璟指导,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大学生组成的速捷队和超越队,分别荣获高职组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

2020年“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全国有446所院校82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本科组合计220所院校459支队伍、高职组合计93所院校180支队伍。大赛历时将近2个月,采取网络竞赛方式进行。比赛分为全国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供应链运营对抗赛,每个参赛队伍四位参赛选手分工协作,在全国不同城市,经营制造业、分销业、零售业与物流业等不同行业,在相互竞争与合作中构建供应链体系。决赛于11月28日举行,分供应链职业技能测评和供应链运营对抗赛两个环节,职业技能测评考查选手对于供应链管理的专业知识储备及应用能力。对抗赛分为系统分配供应链角色和自选角色两个赛段,由入围决赛的50支队伍继续进行供应链运营对抗。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两个小组8名选手积极联系其他队伍建立合作关系,形成多条供应链协同决策,制定合理的比赛策略,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实践能力,最终在决赛中分别获得高职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详情请见:喜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两个全国奖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