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给教职工布置“寒假作业”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0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曾霞)121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盘点2020年,谋划2021年工作。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旭华主持。

    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吴跃平从党建、教学、招生就业、科研与培训、学团、其他专项等方面,全面总结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他说,自2018年专业改造升级以来,文化与传媒学院苦心经营,逆势上扬,取得了不俗成绩,尤其是在疫情突发的2020年,全院师生不畏艰险,共克时艰,突出专业特色,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值得点赞。

    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晓莲通报了2020年部分目标任务考核结果,带领教职工分析梳理了学院发展短板,布置了“六个一”寒假作业:准备申报一个校级科研课题、开始一项横向课题建设、思考建设一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编写一本“活页式”校企合作教材、申报一个英才计划项目、每个人帮扶一批就业困难学生。张晓莲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学院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教职工可结合实际认领任务。最后,祝愿每个教师在新的一年取得明显进步,祝愿文化与传媒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吴跃平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找到了不足,探讨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2021年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社会培训、就业工作等方面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吴跃平)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