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与日本五所院校在线洽谈合作交流事宜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98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苗君1月18日,受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委托,在日本长崎县留学生支援中心的协助下,外语外贸学院与日本活水女子大学、长崎国际大学、长崎综合科学大学、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等五所日本院校代表,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就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师生访学交流、赴日顶岗实习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代表围绕具体合作项目及其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讨论,商定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稳妥有序推进留学生双向派遣、短期研学等交流活动。


一直以来,外语外贸学院结合专业实际和语言特色,致力探索深化国际合作办学之路。2019年,外语外贸学院与日本长崎县留学生支援中心开展了互访,与日本岩永学园、九州旅游专门学校、长崎国际大学、活水女子大学等7所院校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日语专业人才的国际培养合作。近年来,外语外贸学院充分发挥日语语言国际化服务的功能,与日本国内相关企业合作共建20多个海外实习基地,先后组织50名学生赴日实习就业。

(审核:杨爱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