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更显真情暖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顶风冒雪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1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勤)2020年首场寒潮来袭,江城武汉气温骤降,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心里惦记的是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12月29日下午,网络新闻与传播教研室教师蔡勤、刘福珍、李凌婧和张昊四名教师先后走访武汉左点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玖思创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楚源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武汉左点科技有限公司企业项目主管(右一)与实习学生张琴(左一)交谈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来到专注于人工智能养生及消费医疗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武汉左点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受到公司代表的热情接待。随后,蔡勤一行与公司代表、实习学生张琴进行了座谈交流。谈及张琴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公司项目主管陈毕胜说,“张琴目前在运营部承担公司微信公众号运营工作。她综合素质高,文案基本功扎实,工作踏实,入职一个多月来进步十分明显。”

学生代蕾在武汉玖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社群运营。公司总经理涂意乐表扬代蕾学习能力较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指导老师一行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在工作生活上给予帮助表示感谢。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与武汉玖思创科有限公司实习学生代蕾(右三)、企业负责人(左三)合影  

在武汉楚源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蔡勤一行与在人事档案管理岗位实习的胡亮玉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到胡亮玉要兼顾纸质档案管理和档案数字化管理,指导老师刘福珍叮嘱道:“人事档案管理是较为特殊的工作岗位,要细心严谨,还要向行家里手虚心求教,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看望武汉楚源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学生胡亮玉(左一)

走访过程中,网播教研室负责人蔡勤反复叮嘱实习学生,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完成转变,从学生变成职场人士,尽快地进入角色;向领导学、向同事学,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任务锻炼个人能力,提高业务水平。

见到顶风冒雪前来看望自己的老师们,实习学生感动不已,向四位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张琴说:“天气这么寒冷风雪交加,老师还牵挂着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请老师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负老师们的期望!

审核:张晓莲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