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建筑装饰专业毕业作品展暨VR虚拟现实技术极限任务挑战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3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万煜 毛文实)1226日,2021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作品展暨VR虚拟现实技术极限任务挑战赛在凌曦楼C11举行,该院2019级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柳金发、副院长陈竣,学校双创协同教育中心主任王凯文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旅管专业负责人雷晶副教授,教务处金凌云老师,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楚天技能名师马威,武汉名人海外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省武汉城市圈《楚设》专委会副秘书长王佩滢,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少虎,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建设公司装饰事业部副经理邹春林,武汉红福堂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来振,展示网(湖北)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斌等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开幕式上,全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经典歌曲,向伟大的祖国告白。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竣致开幕词,他表示,VR在建筑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希望建筑学子在比赛中展示风采,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创新、勇往直前。

展视网(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道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主任、楚天技能名师马威作为企业代表分别致辞。两位企业嘉宾表示,VR在今天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技术也日趋成熟,身临其境的沉浸感与环境的完美交互更是与装饰专业领域息息相关,武汉作为设计之都,更应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跨界整合,非常期待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随后,2021届建筑装饰专业毕业作品展暨VR虚拟现实技术极限任务挑战赛(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各班级的10个参赛小组分别展示参赛作品。这其中,有日常家居的生活场景、时尚的网咖店,也有奇妙梦幻的追梦空间与个性十足的火锅店,选手们各显其能,作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师生和专家评委的阵阵掌声。

    建筑装饰18302班胡景萍作为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祝福。她说,在武职这两年半的美好时光里,与同学们结下了不可替代的深厚友谊,在研讨和争辩中留下了太多值得回忆的情景与往事,祝愿武职永远年轻美丽。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细致评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得优胜的小组颁发获奖证书,2021届建筑装饰专业毕业作品展暨VR虚拟现实技术极限任务挑战赛圆满落幕

 

 

(审核:陈竣)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