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04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孔婕)2020年12月28日中午,随着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结束,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跃平,副书记刘旭华率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各班级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进行寒假离校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来到学生宿舍,看到学生们正忙着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老师们一边检查宿舍卫生、排查安全隐患,一边嘱托学生认真阅读寒假安全告知书,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离校返回家乡途中注意安全,寒假期间做好个人防防护,并及时向老师报平安。

吴跃平与学生交谈

    吴跃平仔细询问学生们的离校时间,提醒大家回家途中一定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遇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吴跃平还代表学院向学生们送上提前的新年祝福。

检查结束后,刘旭华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强调,要压实责任,密切把握学生动态,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

(审核:刘旭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