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思想大讨论】建筑学院:学习再深化 奋进启新程

发布者:xww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3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晶)1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副校长郭沙、宣传部部长刘合强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柳金发主持。

    会上,柳金发作《认识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报告。他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从建筑工程学院全局出发,提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政引领,不断把学习成果和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自觉,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要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专业课教学全过程;要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实践育人。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人才培养能力、凝练科研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升科研工作质量和水平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听取柳金发所作的专题报告以及教职工代表发言后,郭沙强调,组织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旨在于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职能,聚集全校师生智慧和力量,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路。建筑工程学院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研判建筑行业需求及专业发展形势,结合现有学生规模和专业特色,挖掘亮点,寻找突破,进行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整合资源,扩大专业辐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服务效益,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