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武职18部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

发布者:xww来源:人民网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93

近日,教育部发布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8部教材入选,其中,有16部教材入选高职组教材名单、1部教材入选中职组教材名单、1部教材入选1+X证书配套教材名单。职业院校作为第一主编单位的1+X证书配套教材全国仅有21部、湖北省内仅有2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詹华西教授主编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操作与基础编程》成功入选。

据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是教育部职成司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出版单位,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重要举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不断创新职业教育教材建设机制,深化“三教”改革,鼓励教师开发校企“双元”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发挥教材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席波 周京)

详情请见:武职18部教材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