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你我同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48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今天你运动了吗?”近段时间,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火热开展,这句话也成为了大家见面打招呼的新方式。

为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教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10月22至11月20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健康生活,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运动世界校园”线上线下结合的健身新模式,分两个阶段进行,每阶段15天。活动期间,教职工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可以选择室外“自由跑”,也可以在室内完成健身操、舞蹈、跳绳、瑜伽等健身项目。

“晚上7点老地方见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晓一下课,就和住附近的同事约了起来,“晚上走走路,聊聊天,氛围挺好,大家平时工作都忙,正好有这个契机趁着晚间给身体‘充充电’。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之后,感觉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亚琴老师表示,“现在每天都习惯看看排行榜,也激励自己多走几圈。”

一个月来,教职工们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户内外健身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相互督促调动了运动健身热情,在体育运动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乐趣,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时间跨度更长,项目更多,参与人群更广。”工会常务副主席闵祖国说,“采取线上集中、线下分散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是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创新举措。我们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一些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审核:闵祖国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