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5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 摄影 陈俞安)10月22日中午,商学院44名发展对象齐聚逸夫楼115室,参加入党前的最后一次集中培训,聆听商学院院长孟凡中主讲的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道德修养”专题党课。

党课中,孟凡中从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追求业务精湛、培养合作精神五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比喻理想信念好比是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无论求索的道路多么漫长、艰苦、曲折,只要有理想信念引航,就能够把握正确方向,将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步,升华人生价值。他解析《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勉励青春学子们练就过硬、精湛的技术技能,成为“重诚信、强技能、善沟通”的新时代骄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斗。

课上,孟凡中亲切询问了与会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并以身边先进党员为例,激励发展对象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初心,不负青春。课后,孟凡中与发展对象们积极交流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青年学子的思想动态、求职意向,鼓励他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参加招聘,做好顶岗实习准备,为求职择业打好基础。

孟凡中讲授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道德修养党课

党课后师生合影

全体发展对象合影

理财18301 黄经纬讲道:“拿到《入党志愿书》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因为我即将加入梦寐以求的党组织。曾经的我只知道我们的党很伟大,对党充满了景仰之情。经过党组织将近两年的培养,我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深知要从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会将所有知识转化为能力,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敖锋)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