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派档案员参加2020年湖北省档案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62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贺昕)10月23日,2020年全省档案人员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汉举行,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教务处、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后勤保障处共派出5位老师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参训教师圆满完成档案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是湖北省档案馆档案科技推广中心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而举办,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共计251人参加。培训涵盖公文管理、文书档案管理、电子文件管理、档案保管与保护、科技档案管理、档案利用与编研、声像档案管理、档案法规与职业道德等内容。培训紧贴档案工作实际,针对性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知识讲授,又有实践经验分享有助于档案员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促进学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大有裨益

    自2018年来,学校连续3年选派优秀档案员参加全省档案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已成为学校档案管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

(审核:陈绍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