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 来啦】“福袋”迎学弟,“贝贝”接学妹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5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大红 陈智会 肖云)“你好,欢迎新同学,请挑选一份小礼品吧!”“我选‘福袋’!福气满满,幸福满满,而且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千层皮儿裹上醇香奶油,配以芝士蛋糕、大块新鲜芒果,这样的网红福袋糕点、海苔肉松‘贝贝’,没想到竟是萌新入学见面礼!”

生物工程学院师生一起为新生准备礼品

10月10日,生物工程学院迎新点有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贴心的入学报到服务,有老师的耐心答疑解惑,更有暖心的美味糕点礼品赠送。一句“萌新你好”,一味糕点呈上,瞬间舒解忙着赶路、忙着入学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大大们的疲劳。

生物工程学院为新生送迎新礼品

“感动,惊喜,真的没想到这里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这么好,送的糕点也超好吃!加入生物工程学院大家庭,很幸运!”食品20301班汪东霖说出了2020级新生的心声。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在木鱼蛋糕店制作迎新礼品  

据悉,这些美味糕点出自2019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精心制作。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大红老师在迎新前一天就精心筹备,带队组织学生前往校企合作点木鱼蛋糕店,用心制作美味糕点,向2020级430名新生致以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 

有幸遇见,大学你好!生物工程学院你好!“初入武职心似颤,学姐学长热情待,武汉职院是我家,自当奋斗满载归!”药管20303班叶拉曼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脱口就是一首打油诗,借以表达来到大学的心情。

  (审核:肖伟)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