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行来访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253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丁瑜107日,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白妮丝一行我校访问洽谈副校长徐功瑾会见来宾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子一部门人员参加会谈。

    徐功瑾代表学校对白妮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希望双方以境外办学为抓手,在“走出去”办学、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培养国际产能合作急需人才。白妮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合作开展境外办学、师生交流及援外培训等项目进行了交流。

双方互赠礼品

随后,白妮丝一行参观了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接待来宾。张子一、李俊等与白妮丝继续就境外办学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

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心面向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着力搭建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平台,助力中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此次来访,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学校首次举行线下外事接待。双方在合作开展境外办学方面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接下来以务实、高效、协作的精神促成相关项目实质化开展。

审核:张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