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职后勤人用心用情服务 感恩回馈教师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4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叶敏)花开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后勤服务中心倾情举办“温馨祝福 贴心服务”活动,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 

    “酸酸甜甜营养奶,诚心实意真心话——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9月10日中午,学校东二食堂二楼教工餐厅,整洁明亮的餐桌上摆放着一张张“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厉行节约宣传卡,一束束色彩鲜艳的桌花,一盘盘新鲜可口的水果拼盘,一份份琳琅满目的美食,如农家三鲜、爆炒杏鲍菇、红烧全鱼、红烧排骨、素炒莴笋丝、银耳汤水、酸奶......浓郁的节日气氛感染了每一位前来就餐的教职工。在学苑餐厅内,主管邹国祥、服务员陈纯等人亲手将“幸福果”赠送到每一位就餐的教师手上,暖心地说:“节日快乐,幸福平安!”

    一句句“暖心话”、一份份“幸福果”、一杯杯“营养奶”、一项项贴心服务,后勤服务中心员工们用这种独特的“表白”方式向老师们表达满心满意的问候和回馈,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品质,获得老师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建筑工程学院武敬教授说:“谢谢你们!后勤人的心真是细啊!这次教师节活动,吃在嘴里,暖在心里,不仅美味,更加有爱。”

    商学院吕忠民老师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秋日硕果甜在心头,后勤服务中心的活动周到细致,更加激励我们潜心教书、用心育人。”

    退休教师李老师说:“后勤服务越来越好,很照顾退休职工,特别是东三食堂提供老面馒头,传统手艺更健康。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后勤人对教师的真情实意.看到后勤的变化,感受学校越来越好,我高兴。”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闵祖国称赞道:“凌曦逸云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武职后勤人保持并践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值得点赞。”

(审核:胡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