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联合校产处举办预防新冠肺炎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xww来源:学生工作处 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3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图拉吉 摄影 毛晓燕)94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校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的预防新冠肺炎健康教育讲座在凌云楼113多功能报告厅开讲,校医院沈鸿海主任应邀主讲,学校2019206名班长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是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举办的,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新冠肺炎防控防治和健康知识,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讲座中,沈鸿海主任详细介绍了一般流感病毒和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区别,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的预防措施和防控要求,指导学生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病毒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意识,加强预防。沈鸿海讲到,对待疫情不要过度解读,也不能掉以轻心,务必掌握好必要的预防知识,学会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在校期间不聚集,不私自外出,做好个人、群体、宿舍、食堂等区域的防控管理;一旦发现周围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防止更多突发情况发生。

    到场听讲座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在做好自身防护和确保健康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到校内常态化疫情防控战役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健康武汉、健康武职等防控工作总目标做出一份贡献力量。

(审核:陶舒)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