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精准防控迎开学 检查指导促落实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3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泠萱 吴颖)8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工部门人员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霞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教学场地,实验场所等公共设施维护与安全运行情况,校舍消防与卫生情况,重点看了西一宿舍、德馨楼、艺术学院展厅等地。

每到一处,全体学工人员对相关责任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随后马不停蹄地召开会议落实开学前有关工作,明确分工,精准防控,层层落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并要求各班召开班会落实学生到校情况。

各班班主任按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科普,适时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提醒全体学生做好开学准备,做好自身防护,尽快适应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此次大检查是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前工作的重要部分,也是落实省教育厅工作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精神,继续以严格、细致、谨慎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为开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审核:宋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