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从“云端”到线下 新学期再起航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5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沈易佳 摄影 陈家新) 滴、滴、滴......”一则返校通知在商学院各班级QQ群内响起。按照要求,从8月14日开始,2018级、2019级学生在辅导猫中健康打卡14天,填写返校申请。与学校暌违半年的青春学子们喜出望外,终于要迎来重返校园的那一天了。

824日至28日,商学院行政人员上班。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落实学生公寓空床位数,迎接2019级学生从葛店回迁关山。教学管理人员做好上学期收尾工作,编制好课表,检查教室和实训室设备,为学生线下课程教学做好准备。

辅导员陈家新到公寓核对相关数据

8月29日,全体教职工上班。在疫情后的首次线下教师大会上,大家集中学习8月24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面梳理和部署各项工作。会后,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疫情后再起航,要通过不断学习,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商学院新学期教师大会

830日,商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子从四面八方“回家”,让安静了八个月的校园热闹非凡,师生高兴起来了,校园沸腾起来了。2018级各班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以“防疫+开学”为主题,要求全体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履行离校请假手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商学院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节课

师生在新学期使用活页式教材《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实训》

831日上午8时,师生们早早来到教室,准备上课。商学院院长孟凡中、副院长周蓉到每个教室巡查开学第一节课。在曾玉玲老师《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实训》课上,学生们收到一份新学期的特别“礼物”——第一本活页式教材。营销18301班贺丹玉说:“疫情后,我们终于回到心心念念的校园,这本老师们精心编制的活页式教材让我爱不释手,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的一切,新学期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新学期第一天副校长徐功瑾到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副校长徐功瑾一大早就来到商学院,目睹学院师生们乐教爱学的场景,他表示,“看到师生们开学回到校园,心里特别高兴。我们战胜了疫情,新学期日常防护还得常抓不懈。希望商学院全体教师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孟凡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