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与宜昌多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助力学校优质发展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63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雷丽)8月4日至6日,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率张万喜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谷凤凤、分团委书记雷丽一行4人赴湖北宜昌市,与当阳二中等五所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优质生源地共建活动中,外语外贸学院一行向各中学介绍了武职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并就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义、未来合作发展方向与各中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邱文成表示,希望与各中学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探索中等教育与高等教育的创新合作发展模式,促进优质发展。 

    各中学负责人对邱文成一行表示欢迎,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远安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张敏说:“武职在湖北省一直享有极高的社会认可度。签订共建协议,成为武职的优质生源地,是贵校对远安职教中心的肯定。希望能与武职携手开展学生梯队培养、1+X资格证书培训、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共享、科研等方面的长期合作,互助共进,实现人才培养的新型内涵发展。”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外语外贸学院一直重视招生宣传,为更好地推介武职的办学特色、优势与亮点,同时与省内各地方中学建立合作发展机制,外语外贸学院专门组队赴宜昌多点出击,多渠道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吸引优秀生源到武职学习深造。接下来,将持续开展优质生源地发掘与联络工作,目前已与宜昌小溪塔高级中学、枝江二中、秭归二中等中学取得联系,争取为我校吸收更多优质生源。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