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防汛两不误 坚守初心为农户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661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清)进入七月份以来,葛店开发区接连阴雨天气,防汛形势极其严峻,为切实保障贫困户生命财产安全,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将扶贫工作同防汛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村两委干部排查隐患

    7月7日,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来到张铁村防汛指挥哨所,加入张铁村长江防汛临时党支部,把防汛抢险救灾一线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与村干部一起投入到防汛抢险各项工作中。半个多月来,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团结群众,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李军入户了解贫困户受灾情况  

    我校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李军、王清在驻村第一书记柳爱华带领下,仔细巡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张铁村新港堤段,排查隐患,防范管涌等险情发生。防汛期间,为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坚持雨天走访农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受灾情况,安慰开导贫困户,对贫困群众、孤寡老人等特困群体的住房安全进行核查登记,切实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