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沙带队赴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8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7月22日上午,副校长郭沙率合作发展处处长杨忠旭、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服装教研室主任孔莉、实训中心主任王宝根一行6人,赴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调研。郭沙一行受到公司总经理肖炬、党委副书记杨汉武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郭沙一行与企业代表会谈

座谈会上,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汉武介绍了企业情况,该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新兴际华集团下属的三级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集服装制造、纺织和商贸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经理肖炬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留企工作大学生职业发展以及技术合作、员工培训等内容。肖炬表示,作为武汉服装龙头企业,公司迫切需要服装技术技能型人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与企业需求非常匹配,期待双方尽快从新型学徒制培训、企业技术人员定制培训、企业作为学校的实习基地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郭沙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以及本交流的目的意义。郭沙讲道:“校企合作既要着眼于当下,更要有长远眼光。这次新型学徒制培训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可以在订单培养、专业实习、中层管理人员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期待与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公司打造命运共同体。”

郭沙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等人与企业方面就下一步合作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接洽沟通。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厅、研发中心、以及各生产车间,并与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郭沙副校长与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交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