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常用公文写作规范培训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4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臣)717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常用公文写作规范培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万涵宇应邀主讲后勤部门管理及行政人员40参加培训。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胡晓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万涵宇通过简洁直观、层次分明的PPT,介绍了公文格式、公文种类以及写作思维架构等内容,并以学校实际公文为例,将公文写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详细讲述了公文写作的应用及写作技巧,解析了公文写作易错问题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大家认为培训针对性强、很实用,表示获益颇多。

    胡晓在培训会总结中说,本次培训旨在为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提供公文写作规范和引领,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注重积累,不断提升公文写作水平。我们还将请更多专家来授课,致力打造学习型后勤,提升后勤员工学习能力,增强学校后勤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内驱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