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化“匠心中国”思政创新品牌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90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董豆豆)7月16学校召开研讨会,就如何深化“匠心中国”思政创新品牌建设、如何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展开讨论和交流。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吝秀云,副校长郭沙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文件精神,对“匠心中国”思政创新品牌建设过程中的课程思政比赛、大型巡讲、教案评比、故事大会比赛、公选课、专项考核、成果展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从各项措施的可行性、可操作性、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匠心中国”下一步的实施提供了宝贵意见。

    李洪渠在听取讨论发言后指出,“匠心中国”是我校在思政教育方面的一个有益尝试和探索,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一盘棋、一张网的大局意识,以教高〔2020〕3号文为指导开展下一步工作,要将爱国敬业、精益求精等内容融入“匠心中国”各项活动;校内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召开研讨会和交流会,建立一批资源库、故事集、案例集,在适当的时候举办“匠心中国”论坛,并广泛开展课题、教学研究,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把“匠心中国”打造成有内涵、有影响的思政创新品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