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职2020届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勉励毕业生坚强、坚定、坚守

发布者:xww来源:荆楚网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07

许文秀 2020-07-01 23:19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董豆豆 摄影 陈峰)630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举行,91名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到现场观礼,未能到场的6700多名毕业生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及抖音平台在云端观摩了毕业典礼。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寄语毕业生。学校供图

这个毕业典礼,将与2020年所有的不平凡一起,永远铭刻在大家的记忆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以《坚强 坚定 坚守》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2020年这个毕业季不完美,大家不能像往年那样开展丰富的毕业活动、互相郑重地道别;2020届毕业生不容易,有些学生就业的道路也走得很艰难;母校对毕业生们不舍得,学校发动一切能发动的力量,想办法对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目前所有的形势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一切的不容易很快都将过去。

李洪渠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坚强,摒弃脆弱、直面挫折、敢经风雨,始终带着一颗坚韧的心前进;要坚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人生追求,坚定发展目标,选择了就笃定去干;要坚守,坚守正义和良知,坚守责任和担当,用坚守来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用坚守来让武职品牌更加耀眼。祝福你们,后浪们!愿此去山河万里,共同掀起民族复兴的巨浪!李洪渠殷切地说。

师生合影留念。学校供图

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鞠守勇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疫情期间,他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新冠病毒N蛋白的表达、纯化工作,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法的研究贡献了一份力量。他勉励毕业生要学会爱、善于学、敢于拼。

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17301班彭靳羽的母亲,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她勉励毕业生努力做最好、最棒的自己,用青春和智慧,为国家的兴盛做出应有的贡献。外语外贸学院应用法语17301班毕业生谭思敏作为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她呼吁毕业生们以拳拳赤子心、深深爱国情担负起为国分忧、为民出力的责任和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学校供图

典礼上,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毕业生奖状,还为参军入伍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举行了欢送仪式。

毕业生给母校献礼。学校供图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造型专业17302班毕业生胡雨婷,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向母校献礼。她向母校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剪纸雕刻作品——《桃李芬芳》,作品生动再现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图景,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在毕业典礼结束时,师生们齐唱《我们去远航》,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未来的憧憬。

 

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学校供图

 详情请见:武职2020届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勉励毕业生坚强、坚定、坚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