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毕业季】 带上“信仰礼包 ”逐梦起航

发布者:xww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 摄影 史可在毕业季收到这份礼物,感觉很特别,感谢组织的关怀与培养,让我在大学里就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信仰的力量将会成为我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一定牢记党的教育,党的指挥,紧跟时代步伐以踏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6月29日返回学校、领到“红色大礼包”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夏俊良激动地说。

    时光匆匆,骊歌又起。在2020届毕业生返校之际,6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50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一份专属红色大礼包,等候着从山南海北回到校园的党员学子们领取。

    6月30日,毕业生党员陈思也领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红色大礼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党徽、党章、政治生日纪念卡、党课口袋书和毕业生党员档案。让她感触最深的是那张名片大小的政治生日卡,生日卡正面以全体党员合影为主图,以凌曦广场图片为背景,背面清楚地记录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入党志愿书编号”“入党介绍人”等信息,还有一段寄语,把党的温暖和期许传递给每位毕业生党员。陈思说:“小小卡片满满心意,卡片上的信息再现了我们每个人的入党历程,卡片上的照片是我们党课后与主讲老师在教室的合影,太有纪念意义了。”

    在2020年这个“最特殊”的毕业季,考虑到毕业生党员工作繁忙、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有待强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意编制了可随身携带的党课口袋书,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流程、“三会一课”制度、党费缴纳标准、党风党纪要求、重大方针政策等方面,简明扼要地梳理了65个常见问题的答案;口袋书封面以凌曦楼、凌曦广场、凌家山为背景,封底以温馨提示的方式将党的基本纪律告知每一位毕业生党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幼华表示,毕业生党员是优秀毕业生的鲜明代表,赠送红色大礼包,是为了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角色意识,将持久浓厚的党内教育化作母校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叮咛,引导其在新的环境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希望这份特别的礼包成为毕业生党员行囊中的贴身装备,伴随大家踏上新的征程。”

    毕业生党员孙成璋接过“红色大礼包”,笃定地说:“背上行囊再出发,这份特殊的礼物会时刻提醒我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和使命。我定不负母校的嘱托,我会将信仰深植心中,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努力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