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生社团聚“云端”展风采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青春团聚,活力尽绽。为丰富生物学子居家学习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12日至5月25日,生物学院4个学生社团,根据学校“人人成才”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部署,积极响应校团委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号召,用心策划,借助腾讯会议、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云社团”活动,营造“人人都有舞台、个个都能出彩”的全方位育人氛围。

    4月12日,DIY手工职业发展协会开展升本就业交流分享会,邀请优秀校友为2020届毕业生“云”支招升学就业技巧,“直播带货”求职择业观,助力学弟学妹更好学好专业知识,顺利实现升学就业。

    426日,生物科技协会线上开展“科普酒知识,弘扬酒文化”主题活动,邀请生物指导老师面向酒文化爱好者开展酒体知识培训,帮助同学们以生物专业的角度更好认清酒品勾兑、酒品种分类等文化知识,并以案现身说教如何品酒,拓展专业文化学习。

    疫情阻击战尚未取得最终决胜,4月23至于5月15日,生悦健康服务协会及生物学院分团委社团部组织开展线上科普宣讲活动,以PPT图文、视频作品,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我做起科普宣传”“同呼吸.共抗‘疫’”等为主题向师生宣传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和公共卫生防护技能防疫知识


    WTZ动漫协会是生物学院社团中最具艺术特色的一个校级社团,为充分调动社员艺术细胞、丰盈精气神,在老师的指导下相继开展“夏日宅舞接力”舞蹈才艺比拼及动漫绘画秀活动,共吸引300余名爱好者参与,丰富了学子们居家学习的精神文化生活。

    5月10至5月25日,同样具有艺术气质的DIY手工职业发展协会策划开展以兴趣爱好为基础的“DIY手工创意作品秀”活动,同学们变废为宝,充分挖掘思维空间,制作出独具创意和个性的作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