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英语教育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51

武职网讯通讯员 胡建华 彭丹5月27日,武职外语外贸学院举办2020年英语教育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暨英语教学风采大赛。来自上海、濮阳、襄阳、仙桃、荆州、潜江、武汉等地的15家英语培训机构30余名校长及教师齐聚云端,分享办学理念就业信息,观摩武职英语教育专业学子的教学展示。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2020年英语教育专业线上专场招聘会暨英语教学风采大赛

本次会议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Highway学生课堂教学服务总监刘艳丽教授及团队受邀参会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文成、副院长李雪芹2018、2019级英语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李雪芹主持开幕式致辞,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通过此次活动促成英语培训机构、武职外语外贸学院和英教专业学生“三赢”局面的美好祝愿

会上,刘艳丽作《第十届百思迪威少儿英语师资线上招聘会暨全国207英语初级教师培训》专题讲座,探讨未来英语教学模式(Balanced Literacy Approach)将单词学习、阅读和写作有机融合起来的路径,阐明了教育部对英语学科超标教学的界定以及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分享了未来英语学习模式(Project-based Learning),并强调了英语教师必备的教学素养。

参会英语培训机构进行招聘宣讲

讲座结束后,15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线上招聘宣讲,介绍各自的教学理念及发展现状,并向武职学子发出诚挚的邀请。

英教18301班学生在线展示教学风采

当日下午,英语教学风采大赛开锣,英18301班10名选手逐一展示精心打磨的教学课件,陈述自己的教学设计。选手们流利的口语表达、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表现受到各培训机构校长的一致好评。随后,刘艳丽作点评,并对英语专业学生和培训学校校长提出建议和希望。

会后,各培训机构校长和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移步”招聘面试QQ群,满怀期待,拉开2020年英语教育专业线上招聘大幕。

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和英语教学风采大赛的学子们表示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提高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英教18301班赵亚丹兴奋地说:“这次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与英语培训机构交流的平台,第一次在这么多老师和同学面前进行直播授课,太激动了。”英教19301班王李杰说道:“线上学习交流更有效率,能增进对彼此了解。我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