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8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耿小虎523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海报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共有15幅作品独具匠心的作品分获各类奖项。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围绕“青春心向党”系列活动主题展开,旨在激发纺织服装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展示青春风采。大赛鼓励学生个人或团队从“建功新时代”“唱响新时代”“手绘新时代”“奉献新时代”“生态文明新时代”“传统文化新时代”“筑梦新时代”“领航新时代”等八个主题中选择一个或多个主题设计海报。

 

包装18303吴畏的作品《奉献新时代》

服设19304 吴婉璐的作品 《奉献新时代》

 

包装18303吕梦瑶的作品《唱响新时代》

包装19301杨瑶的作品《奉献新时代》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大赛采取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优秀作品,专家评审团由专业教师刘建明、罗莹、杨雪君,服装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芳芝、纺织党支部书记严芮、分团委书记耿小虎等6人组成。

    大赛共征集海报作品62件,经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审,包装18303班吴畏荣获一等奖,服设19304班吴婉璐、包装18303班吕梦瑶获二等奖,包装19301班杨瑶、包装18301班周星、服设19302班方佳获三等奖,服设19304班孙蕴哲、服设18305班姚甜、服设19301班段叶青、服设19303班刘硕等6人获得单项奖、服设17303班李怡、包装19302班罗方明等3人获优秀作品奖。

    “在这次全民战‘疫’中,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拼命奋战在最前线,我想用作品记录这些最美逆行者。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包装18303班吴畏完成一组完整8个篇章的海报设计,其“奉献新时代”主题作品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我的设计作品灵感来源于志愿者协会会标。在作品中,三个志愿者分别搭配不同颜色,凸显青年志愿者们的多姿多彩和无限活力。”包装19301班杨瑶用作品呼吁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认真品鉴每一件获奖作品后,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全建业谈到,这些海报设计作品有创意、有力量,纺织服装学子用心刻画“中国力量”与“奉献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