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下沉抗“疫”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者:xww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649

    武职网讯(通讯员 贾薇)大疫当前,前线战“疫”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武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积极行动,争做各类志愿者广泛参与到抗击疫情行动中。

吴树堂老师下沉佛祖岭街道佳都花园小区参加志愿服务

严正军老师(左在螺丝岗村巡查

    连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纷纷为疫情捐款,身处武汉疫情中心,支援前线战“疫”。他们表示,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难关、共克时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白热化”,防疫物资成了难题,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也越来越艰苦。截至3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珊珊李洁梅雨纷纷自发捐款,慷慨解囊。


孙珊珊老师捐款


图左:李洁为鹤壁市慈善总会捐款   图右:梅雨为因疫致困儿童捐款 

    没有仪式,没有召集,大家通过微信支付宝网银等方式捐款汇聚成爱的力量每分钱都饱含大家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情问候,每次行动坚定了国人战胜疫魔的决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