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志愿战疫,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5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雅妍)面对依旧形势严峻的疫情,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年轻党员龚岩灵主动下沉社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等待分配工作时,看到武汉团市委和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的第二轮商超服务志愿者招募公告,龚岩灵毫不犹豫在网上报了名。38日,龚岩灵收到志愿者报名确认通知。次日早上9点半,她从家出发,步行15分钟到达中百仓储新唐万科店,开启了一天的志愿者工作。她的主要工作任务是给蔬菜称重并搬运装车,“蔬菜包要先挑选,三种蔬菜搭配一个包,再装袋称重,保证10斤重量,最后搬到运货公交车。”

龚岩灵(左二)和志愿小组成员    

忙碌中的龚岩灵

    作为志愿者小组组长,龚岩灵每天要向团市委和超市店长反映组员需求,展示工作现场,做好考勤记录。同时,向组员传达最新要求和纪律,结合各自情况排班,收集意见,答疑解惑。龚岩灵表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无。武汉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守护好。作为一名商超志愿者,只希望能为武汉人民打赢城市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