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数媒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抗击新冠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364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航平3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数媒党支部运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响应号召,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党员的爱心与责任。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夏光蔚主持。他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精神,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联系师生、关爱师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诵读党章党规,分享参加主题活动的收获。大家表示,通过文件学习,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积极探索新的学习工作方法,努力奋斗,共克时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