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职教网】战疫情,有温情!武职校友的暖心举动获点赞!

发布者:xww来源:现代职教网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95

   

左佩(右一)与门店员工合影

    MVE网湖北讯 八方驰援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难!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组织、企业机构、热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一份份爱心犹如涓流,汇聚成为支援武汉的温暖海洋。

    “湖北疫情严峻,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物资补给不足,令人揪心。作为一名普通武汉市民和蓉李记餐饮人,我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座城做点什么。于是,我便动员留守在武汉的门店员工积极参加民间爱心组织,免费为在汉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餐食补给。谈及自己组织的这次暖心行动,蓉李记湖北区域督导左佩说:126日起,我们汉街店就开始为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光谷分院进行热食补给,接下来,我们还将为其他有需要的医院提供力所能及的餐食补给,加油武汉,我们在一起!


    左佩,女,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任成都蓉李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区域督导。战疫情,有温情!请为这位武职校友的暖心举动点赞!微武君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详情请见:战疫情,有温情!武职校友的暖心举动获点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