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境外合作伙伴致电致信慰问武职师生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3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慧中大规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境外合作伙伴纷纷致电致信,向武职师生表示真挚慰问。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校长郑文辉在慰问信中写道:“面对挑战,贵校领导、老师及学生们所展现出的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让我们感动和钦!真心为贵校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而取得的良好效果点赞!

马来西亚万融教育集团号召援助武汉

马来西亚万融教育集团创办人陈云祥致信表示,对中国政府做好疫情应对防治工作很有信心,万融教育正在马来西亚号召援助武汉,并将陆续邮寄医疗物资。

侨光科技大学(台湾)董事长陈伯涛来电表示,两岸同胞血溶于水,对武汉人民和武职师生抗击疫情的付出和牺牲感同身受,侨光科技大学正在紧张筹措物资寄往武汉。

此外,加拿大美好教育集团、澳大利亚VETEA职业教育学院、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大学、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等海外合作机构与学校也纷纷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问候和关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