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武职纺织服装学子这样为武汉加油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0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严芮)庚子鼠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已在神州大地打响,这一次大武汉成为了主战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服设1930342名学子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捐一份款、绘一幅画、送一份祝福”的形式,献上赤子爱心,为武汉加油!

捐一份款,助力克难攻坚  

    新型冠状病毒汹涌来袭,牵动着每一个武职学子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30日,服设19303班班长发起了“捐一份款,与武汉共渡难关”的倡议,得到42名学子积极响应。该班师生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259.06元,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设19303班捐款证书

    “虽然我们身处五湖四海,但我们来自武职,我们的城市生病了,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支援武汉出一份力。”服设19303班班长陈超洋说。

    服设19303班黄月洁表示,“看到新闻和报道我们内心十分担心,大家都希望为武汉做点什么,我们的捐款不多,但代表着我们班级每一位同学为助力武汉克难攻坚的心意,我们必将获得胜利!”

绘一幅画,凝结满心牵挂

    服设19303班学子纷纷拿起画笔,用心描绘出一幅幅壮丽的武汉图画,传递每个人心中对武汉的期许,表达与武汉同在的决心。让我们一起听听纺织服装学子的心声——

服设19303班学生手绘祝福

    皮金兰:武汉长江大桥像一道飞架的彩虹,英雄的武汉人民,在长江天堑上铺就了这条世纪坦途。暂处于风雨中的武汉,也必将迎来绚丽的彩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刘 硕:疫情蔓延,人人都需直面!抗击疫情,人人都在行动!十七年前,中国能打败非典,现在,我们也一定能战胜冠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夏中慧:画中的长江大桥是武汉的著名建筑之一,平日里车水马龙、一片繁忙的景象!武汉最近生病了,希望它可以早点好起来,我们都想回家了!

    朱雨婷:武汉长江大桥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公铁两用桥,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桥”。现在,为了确保病毒不扩散,武汉空一整座城,保中国之平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陈淑敏: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武汉别怕,我们都在!

    谢静:希望武汉能快快好起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郭子莘:武汉生病了,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祝我们的大武汉早日康复!

    杨高松: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饶玲菲:期待春暖花开时,我们重逢在白云黄鹤的故乡,武汉加油!

    王雯泽:愿春暖花开,黄鹤楼上看长江澄澈!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送一份祝福,守护共同的家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挠了我们回学校的道路,但我们坚信武汉很快就会好起来,我们心系武汉,期待在武职团圆。相信疫情过后,我们的温馨家园大武汉一定会春暖花开,美景依旧。”面对疫情,服设19303班学子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用祝福视频守候着这座充满爱的城市。

    服设19303班团支书刘青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担当起时代的责任,用爱心汇聚成力量,与武汉风雨同行、患难与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