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荣膺“2019年度优秀职院媒体”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95

    武职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峰)1月13日,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选结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荣膺“2019年度优秀职院媒体”,成为湖北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校园媒体。

    校园媒体是高校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任务,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这次活动,旨在寻找最受欢迎的校园媒体,通过在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从而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也扩大校园媒体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

    据悉,本次获奖,也是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继获得腾讯微校2016年度高职院校公众号年度榜全国前三强、2018年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新媒体原创内容奖、全国职业院校官微50强、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湖北校媒十佳校园媒体、湖北高校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