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研究院:主动服务学校“三教”改革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xww来源: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 发展规划办公室 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90

    武职网讯(通讯员 董巍)1月10日上午,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发展规划办公室、学报编辑部举行了“三教”改革专题培训会议,主要围绕“三教”改革培训安排、培训内容和培训重点等,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会议由职教研究院副院长彭振宇教授主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即“职教二十条”)精神,为学校开展“三教”改革学习培训提供理论支持,全力推进学校“三教”改革工作,职教研究院积极组织部门力量,汇编完成《“三教”改革学习资料》。同时,职教研究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全校各二级单位(部门)提供“高职院校教师如何进行科研学术工作”“工学结合课程学材的编写与使用”“混合在线工学结合课程设计及实施策略”等相关主题的咨询指导与培训服务,受到教职工欢迎。

    下一步,职教研究院将根据校内各单位具体需求,提供定制化培训服务,更好地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学校发展,不断推动我校“三教”改革走向深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