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迎新年,惠民送祝福” 长江社区联合学校党委宣传部为居民送春联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688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王羽)农历鼠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8日上午,长江社区党委联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开展“金鼠迎春,春联送福”“便民进社区,惠民零距离”共筑共建共享活动,将温暖的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当天上午9:30,活动现场聚集了社区居民百余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娄修明老师、武汉职院书法协会会长王羽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居民们一边等候,一边欣赏,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在墨香的吸引和众人的鼓励下,两位社区居民也提笔蘸墨书写春联,赢得连连喝彩。社区工作人员将满载祝福的春联和喜庆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接过火红的春联,吃着热气腾腾的传统蒸糕和甜滋滋的巧克力棉花糖,享受着家门口的便民服务,一个个喜笑颜开,冬日暖阳下一派欢乐景象。居民曾令奇笑呵呵地说:“社区举行的春联送福活动真是太好了!武职的老师和学生写的春联太棒了!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金鼠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共送春联100余副,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祥和温暖的喜庆氛围,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让居民增进了情感交流,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