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教学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360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彬)2020年1月3日上午,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举办专创融合教学成果汇报会。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校教务处、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双创协同教育中心相关老师,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实验班全体学生出席汇报会。

    会上,“互联网+”创新创业实验班学生代表惠启月作学习汇报。她介绍说,实验班秉承“领学促学,学用结合”的开放式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主导,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全班12名学生共分为三个“领学小组”,分别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实验班采取“项目式教学”,由指导教师引入企业项目,让学生在企业项目实战中迅速掌握相关技能,了解职场规则和商业运营模式,并提前融入社会,锻炼人际交往能力、抗压能力,提升职业道德、职业态度等综合职业素质。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互联网+”创新创业实验班12名学生均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和收获。其中6名学生已被企业提前高薪签约,4名学生开启了创业之旅,2名学生选择专升本。

    “互联网+”创新创业实验班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班的教学形式、教学内容和教学安排,并做了总结、反思。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专职督导王玲对实验班“专创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李俊作总结发言,在肯定“互联网+”创新创业实验班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师生提出了新要求,“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会有更多的学生从中获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