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被授予全国数字商业产教数据中心华中区牵头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47

武职网讯(通讯员 蔡静宜)1226日,贯彻“职教20”推进商贸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论坛暨全国商贸职教集团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江西南昌举行。会议对全国商贸职教集团组织机构及人员进行调整和充实成立全国数字商业产教数据中心并举行了分中心授牌仪式,我校作为华中区牵头单位主要负责联系河南、湖北、湖南三省的相关事宜。会上,全国商贸职教集团新商科创新研究智库宣告成立,我校商学院院长孟凡中被聘为智库专家。

孟凡中(右五)代表学校接受分中心授牌

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小平,江西省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全国商贸职教集团副理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培训部部长刘勇先后致辞发言。全国商贸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江苏商贸职教集团理事长、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作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以贯彻“职教20条”推进商贸职业院校“课程思政”改革创新为主题,政校研企共聚一堂,围绕职业教育新商科发展、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模式方法创新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会上,还举办了2019年“畅享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颁奖仪式,并部署集团品牌专业和优质课程申报事宜。

据悉,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1月集团通过推进教育资源重组,在内部构建生源链、师资链、信息链、服务链、成果链,实现社会创新活力、社会资源与职教资源的有机结合,在全国范围深化校企合作。目前,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共有成员单位200多家。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