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落户武职

发布者:xww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8浏览次数:528

职网讯(通讯员 吴建华)7月24日下午,中国制冷学会科教育基地(湖北)授牌仪式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举行。中国制冷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晋灏、湖北省制冷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定国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卢洪胜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现场授牌

李晋灏简要介绍了中国制冷学会从1977年成立至今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发展情况。李晋灏表示中国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湖北)落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预示着学校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李晋灏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应该充分利用“制冷在你身边”这个科普精品项目,在日常的教学实践中,为提高国民素质、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做出更多贡献。

张定国表示把科普教育基地设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过多方考虑的结果基地要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实践,面向广大社区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把服务和育人有机结合起来,给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利的环境。

李望云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得到了政府、企业、行业的大力支持,本次中国制冷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湖北)落户武职,是中国制冷学会和湖北省制冷学会对学校专业优势及办学成效的肯定,学校将充分利用图书节、媒体进校园、职教周、匠心中国等品牌,走出校园、进社区,大力支持配合基地开展各项科普活动,为社会大众了解制冷技术、了解节能环保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晋灏现场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授牌中国制冷学会科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们还在现场专家和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台柜式空调的清洗和消毒工作。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