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中外教师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xww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01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刘晓灏 李萌)1024日上午,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第三期“中外教师文化交流沙龙”活动在生物工程学院“味觉工坊”如期举行。本期主题为“中美文化差异”,国际学院3名外教以及我校17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美籍外教Allison Leigh Cook以《Differences between China and America Culture》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演讲。Allie从经济、教育、历史、文化等背景下的两国人民生活习俗、思维方式、言语表达等方面的异同进行比较,阐述了自己对中美文化异同之处的见解。

    活动中,两国教师分别发言,积极探讨如何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更好的将中美两国文化有效地衔接、互补、融合,助力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由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中外教师交流沙龙”总共举办了三期活动,旨在搭建中外教师交流的平台,提升我校教师外语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